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美橄榄球现“大欺小” 21岁男冒充初中生参赛

2010年09月01日16:42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朱利欧斯·斯利兹,一个居住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而且还犯过入室抢劫的21岁无业青年,居然在该地区13-14岁的初中生橄榄球联赛中,混迹两年。10天前,他在正儿八经申请读初中的过程中,终于被识破。

他伪造了出生证明,一下小了七岁,并用了“乍得·乔丹”的假名。今年8月21日,斯利兹注册成为“N乡村都市包装工人学徒队”队员,当天,他就代表该队参加了佛州坦帕地区的一场初中生橄榄球联赛。

如果他像过去两年那样,只是享受一下“大欺小”的感觉,可能还不会被抓住。但上周二,他一本正经地用假名以及一些伪造的文件,在当地一所叫韦伯的初中登记读书时,被学校工作人员发现少了一份重要证明。他还想继续行骗——巧的是,不知情的母亲正好打来一个电话问他在什么地方,当学校工作人员与她母亲通话时,才知道斯利兹已经21岁了,于是真相大白。学校报警,他被警方以非法进入学校关了起来。

学校气坏了。球队主管麦克克劳德说,他当时曾把斯利兹带到校董与教练面前,当众问他:“告诉我们实话,你到底是谁?”他看着主管的眼睛,很诚恳地说:“真的,我就叫乍得·乔丹,我发誓。”

“这是一个十足的骗子。”麦克克劳德说,在与球队一起的时候,所有人都给他骗了,还称赞他“表现不错”。他还说自己父母双亡,以前住西雅图,后来才跟哥哥来到佛州。佛州在美国的最东南,西雅图位于美国的西北角。他还给大伙看了一封一个专业机构写给他的电子邮件,以及对他的“运动天赋”的评价。麦克克劳德认为,那封信极可能是他伪造的。

斯利兹身高1.80米,145斤,非洲裔,身材看上去像“初中生中的大块头”。他长相是有点嫩,但心智却老练得多。

美国以前也曾发现过几例“大充小”参加比赛的案例,不过,最多就是大三四岁——二十岁出头冒充高中生参加联赛,像他这样大七八岁,冒充初中生参加比赛的骗子,还闻所未闻。

驻美记者 高兴(本报洛杉矶今日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