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贝拉马尔引进锋线球员 王刚因伤恐遭球队放弃

2010年09月01日16: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拉马尔引进锋线球员 王刚因伤恐遭球队放弃

王刚生存空间再受挤压

腾讯体育讯 葡超贝拉马尔俱乐部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租借来一位名叫雷南-梅杜纳(Renan Meduna)的攻击线球员,所以北京时间9月1日出版的葡萄牙《竞赛报》预测,饱受膝伤困扰的中国球员王刚有可能被贝拉马尔俱乐部放弃。

葡超联赛战罢三轮,贝拉马尔1胜1平1负积4分,暂列积分榜第九位。对于刚刚杀回葡超的贝拉马尔来说,排名联赛中游的成绩尚能接受,但是三场比赛只进2球的进攻火力却让球队高层极为不满。所以在欧洲转会窗口关闭前,球队引进了一位锋线球员雷南-梅杜纳。

按着葡萄牙媒体的说法,贝拉马尔主帅亚尔迪姆非常欣赏王刚。所以尽管王刚膝盖有伤,亚尔迪姆也不想放弃他,并希望中国前锋能及时归队征战葡超联赛。但是迫于高层和球队成绩的压力,主帅亚尔迪姆最终还是同意俱乐部引援的做法。

这样一来,原本希望在葡超大展拳脚的王刚因为伤病,极有可能被贝拉马尔放弃。按着之前葡萄牙国内两大媒体《记录报》和《竞赛报》的报道,贝拉马尔俱乐部在主帅的强烈建议下,提出与王刚续约一年,但前提是王刚的膝伤要尽快恢复,并且及时复出为球队比赛。但根据王刚膝伤的恢复情况,恐怕要到明年一月才能重返赛场,这么晚复出是球队高层不能接受的,所以说王刚现在的处境极为不利。

2009年,王刚跟随主帅亚尔迪姆加盟当时在葡甲的贝拉马尔队,并且最终帮助贝拉马尔杀回葡超。结束葡甲联赛后,王刚5月份回到中国,随国奥参加了中超系列赛,由于疲劳征战导致在训练中不慎拉伤了膝盖韧。中国队医认为王刚伤得并不重,并且耽误的最佳治疗时期,回到葡萄牙后贝拉马尔队医给王刚进行全面的检查,最后得出结论,王刚可能要明年一月才能痊愈。(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