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张丰林扬威水运会 刷男子200米仰泳全国纪录

字号:T|T

平静了多日的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游泳比赛暨全国游泳锦标赛赛场昨日掀起波澜。在当晚进行的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中,由青岛市军体校培养出来的17岁小将张丰林以1分57秒86的成绩创造新的全国纪录并夺得冠军。

决赛中,张丰林排在第四道。从第一个50米开始,他就领先所有对手,最终游出了1分57秒86的好成绩,打破了欧阳鲲鹏2005年在十运会上创造的1分57秒91的全国纪录。

在十一运会上,张丰林就是200米仰泳的冠军,当时他只有16岁。赛后接受采访时张丰林还有些腼腆,这名青岛小伙表示,赛前想过夺冠,而且破纪录也在他的计划之内。张丰林说,他的偶像是被称为“仰泳专家”的美国名将佩尔索尔。 (辛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