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沃兹首秀展现完美状态 手感火热瞄准女单桂冠

2010年09月01日13: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日,2010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晚场结束的压轴战中,赛会头号种子、丹麦天才少女沃兹尼亚奇延续了进入北美硬地赛季以来的火热手感,仅用时一个小时就以6-1和6-1直落两盘轻取本土球员古利克森,顺利闯过首轮关。

由于阿瑟-阿什球场之前的接连几场长时间鏖战,被安排在最后一场进行的沃兹尼亚奇不得不在候场多时后才得以在当地时间23点52分出场比赛。不过首度得以赛会头号种子身份征战大满贯的丹麦甜心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在兵不血刃连下两盘后,仅用时1个小时就结束了全场比赛。

“感谢你们一直坚持到现在,我喜欢回到这里,尤其是在晚场比赛。”2009年美网亚军沃兹尼亚奇在赛后现场接受主持人采访时首先感谢了现场的观众。“古利可森今天的击球非常努力,她同样拥有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知道第一次在这里进行比赛总是非常困难的,不过我坚信,随着比赛经验的增多,她一定会变得愈发强大。”刚刚才年满20岁的沃兹尼亚奇也不忘对同样年轻的对手给予鼓励。

“赢球的感觉非常棒,很高兴我能顺利挺进第二轮,我并不在意比赛的时间,因为该赢的比赛你一定会赢。”沃兹尼亚奇最后说道,看上去这位在进入北美硬地赛季后已经连夺三冠,并且保持了15胜1负傲人战绩的丹麦天才少女,已经对冲击自己职业生涯的首座大满贯单打桂冠最好了一切准备。(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