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陈忠和独家回应:不知继任传闻 避谈再度出山

2010年09月01日12: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忠和独家回应:不知继任传闻 避谈再度出山

腾讯体育北京9月1日讯(记者吕长伟)王宝泉疑似辞职事件愈演愈烈,昨天有关他向排管中心递交辞职信的消息还仅停留在传闻阶段,今天很多媒体的用词则变成了言之凿凿。更有甚者,有媒体又接着曝出陈忠和可能出山执掌中国女排,甚至连他开始着手组队的消息都有了。但记者今天拨通陈忠和的电话,他对此表示一概不知,对出山的传闻也不愿意多谈。

女排大奖赛29日刚在宁波落幕,之后有关主帅王宝泉因身体不适向排协提出辞职的消息就不胫而走,随后愈演愈烈。而王宝泉本人的电话从昨天开始就一直打不通,昨晚他设置了呼叫转移,今天上午,他的电话虽然可以打通但一直无人接听。而昨天陪同王宝泉返回天津检查身体的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这一消息予以了否认。

然而,李全强的否认并未平息王宝泉的这场辞职风波。有媒体今天曝出女排大奖赛期间,排管中心已经与陈忠和达成协议,后者将再度出山执掌中国女排。并言之凿凿的称陈忠和已经开始物色新一届“陈家军”的人选。为求证事情的真伪,记者中午电话采访了陈忠和。拨通电话后,记者首先问他是否知晓网上疯传他将再度出山的消息,对于“被教练”这件事,电话那头的陈忠和表示,“现在没看到,不太清楚这个事。”“那您如何看待这条消息?”此时的陈忠和则有些支支吾吾,“现在不谈这个……”

记者于是追问,“如果排协邀请您再度出山,您还会继续带队吗?”陈忠和没有正面回答,他说,“有点事,对不起了。”随即挂断了电话,显然敏感时期陈忠和不愿意多谈。

记者同时采访了一些排球资深人士和资深记者,从反馈来看,陈忠和近期内再度出山的可能性不大。“以我对陈忠和的了解,他不可能这时候出山”,一位资深记者表示。“陈忠和从帅位上离开时是奥运会第三,09年年初排协选择了年富力强的蔡斌,舍弃了陈忠和,现在遇到了困难再想让他出山,陈忠和肯定觉得别扭,所以他暂时不会接手。”这位资深人士还指出,陈忠和现在即便想出山,这不是他一个人能决定的,他目前已是福建省体育局的副局长,有自己分管的工作,不是说走就能走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