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遇FIFA病毒侵袭 领袖级巨星至少缺战两周

2010年09月01日10:26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遇FIFA病毒侵袭 领袖级巨星至少缺战两周

普约尔倒下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根据来自《阿斯报》的最新报道,普约尔在此前一日国家队的训练中受伤,伤歇期保守预计需两周左右。

当地时间本周二西班牙国家队在世界杯结束后首度集训,中后卫普约尔不慎左腿肌肉拉伤,未能完成第一阶段训练便被迫离场。在国家队队医的陪同下,普约尔在第一时间于马德里当地一家诊所接受了治疗。具体伤情结果要待检查结果出炉之后做出明确。

众所周知,世界冠军将在未来一周内分别迎战列支敦士登(欧洲杯预选赛)以及阿根廷国家队(友谊赛),因伤缺席这两场比赛对普约尔来说已势无可免。填补巴萨后卫空缺,主教练博斯克的人选是效力于奥萨苏纳的蒙雷尔(Nacho Monreal)。

据悉,普约尔的受伤并非与他人对抗所致,实际上,巴萨队长在当日的训练中只坚持了5分钟,便感觉左腿肌肉疼痛难当。在Cemtro诊所接受治疗之后,目前普约尔已回到巴塞罗那。值得一提的是,普约尔在本赛季西甲首轮比赛前夕就感觉到了伤患部位隐隐作痛,也正因为如此,在对桑坦德竞技队的比赛中,普队将自己的首发位置让与了皮克。保守预计,普约尔的伤歇期至少需要两周左右的时间。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