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称差三分或可逆转鲁能 布帅:伊万会犯错

2010年09月01日08: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邵峰报道

8月30日,鲁能主场3比0力克舜天的结果让申花上下郁闷不已,远在克罗地亚家中的布拉泽维奇第一时间获知了鲁苏之战结果。“我很失望,没有一件事情让我满意,我们主场打平了大连,而布兰科的球队战胜了他们的对手,这样我们两队的积分差距变成了6分。”布拉泽维奇显然情绪不高,“我对我自己和我的球队,一向要求严格,和大连实德的比赛我们没能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所以我特别生气。至于布兰科的球队在周一赢球,这早在我的意料之中,但我还是那句话:游戏没有结束,联赛还剩9轮20多个积分。我的直觉告诉我,布兰科的球队还会犯错误,关键在于我们自己能否把握住接下来所有的机会。”

在回国之前,布拉泽维奇和申花老板朱骏有过一次简短的交流,两人的想法不谋而合:申花争冠仍有希望;眼下防守是重点问题。“4分和6分,都是两场球的差距,对我们来说没什么两样。我们申花不会失去信心,会尽力去追赶第一名。”申花老板朱骏对记者说,“老布对目前的形势很清楚,我们依旧有夺冠希望,联赛还有9轮,所有渴望争冠的队伍都没掉队,甚至国安也有卫冕的可能。我们对球队的问题意见非常一致,后防线还缺乏稳定性,几乎每场都会有漏洞。这两周时间,我们要主抓后防线的问题。鲁能最近几轮几乎全是1球小胜;申花与他们的差距就在于,鲁能可以把1球优势守到最后,而我们不能。”

在朱骏看来,申花有目前的这种局面,已经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其实今年能打到这个成绩,已经很不容易。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刚刚经历换血,眼下除了自身努力,可能更需要耐心和运气。最后9轮,我们还是看老布的。他前11场带得很好,最近10场成绩下降一点,都很正常,主教练和球队一样,都有起伏。”对于前景朱骏信心十足,“最后9轮,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2008赛季,同样是最后9轮,我们落后9分!申花最后不也一点一点追上来了?等老布休假回来,我们可以把这段经历和他说一下。我们和鲁能会在联赛最后一场碰头,如果积分差距在3分之内,肯定会有好戏上演,我对此有信心。即便最后申花真夺不了冠,那也没什么,球队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下赛季我们会在联赛和亚冠中大展拳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