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东进队医:没见过这么砸的 他们是想往死里砸

2010年09月01日08:46体坛网王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成都陪护冯绍顺的东进队医黄竹平当时也在大巴上,他很愤慨,“我做了这么多年的队医了,挨过不少‘砸’,但还从没见过把玻璃砸碎后继续砸人的,他们是想住死里砸啊!”

记者王宏、特约记者殷鹏报道 虽然砸车事件已经过去两天,但冯绍顺想起那一刻还是心有余悸,他痛苦地把头扭向一边,挣扎了半天才讲述了当时的经过:“比赛结束之后,我们所乘的大巴刚刚驶出体育场大门,车前突然有几个球迷躺倒在大巴车前面,司机只好停车。没想到大巴车迅速被球迷团团围住,他们拿着砖头、杂物等砸向车窗……”

在成都陪护冯绍顺的东进队医黄竹平当时也在大巴上,他很愤慨,“我做了这么多年的队医了,挨过不少‘砸’,但还从没见过把玻璃砸碎后继续砸人的,他们是想住死里砸啊!短短的几分钟,石块、砖头像雨点般飞向大巴,后风挡和两侧后面的车窗均被砸碎,前风挡也破了一个大洞。”

黄竹平马上大声提醒队员们:“把窗帘拉上!人都趴到中间的过道里去!”由于前面的风挡还算基本完整,两侧前面的车窗没有遭到破坏,车上的人们都挤到了车前半部的过道里。而坐在车后部的冯绍顺刚好是在拉窗帘的时候,他身旁的车窗被一块大石头打碎了,飞溅的玻璃碎片伤到了他的左眼。

冯绍顺说,“坐在车上的球员遇到突如其来的袭击,大家都不知所措,有的队友反应快,趴到了地上,其他的队友有人双手抱头蹲着。我当时正准备拉上窗帘,以挡住飞溅的玻璃碴。然而这时一块飞来的砖头砸碎了车窗玻璃,飞起的玻璃碴扎进了我的左眼,当时我双手捂着脸,鲜血顺手指缝流淌,队医和教练马上跑过来问我的情况,经过队医仔细检查,认定我的眼睛内有玻璃碎片。”

由于担心开车灯会引来更多的球迷袭击,黄竹平在黑暗中听到了冯绍顺痛苦地说“自己的眼睛进了东西”的时候,他提醒小冯不要揉眼睛,以免造成更大伤害,并没有急于查看小冯的伤势。等到大巴驶上高速公路后,老黄才请司机开灯,在车内的光线下,老黄只能看到小冯的左眼红肿,角膜有创口,而小冯此时的眼睛已经基本无法睁开,眼里也不停地流着泪水。回到酒店后,黄竹平和助理教练陈波立马带着冯绍顺去了医院。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