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曼联宣布全能攻击手离队 21岁中场租借至维冈

2010年09月01日08:1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8月31日晚,曼联官方宣布将21岁中场克莱维利租借给维冈竞技,租期为一个赛季。得不到任何出场机会被弗格森再次租借出去锻炼一个赛季。

过往的两个赛季,克莱维利先后被租借至英冠球队莱切斯特和沃特福德,表现优异。今年夏季热身赛,克莱维利表现很出色,主帅弗格森本打算将他留在队中,但联赛开赛后,克莱维利得不到任何出场机会。因此,弗格森爵士改变主意,决定将克莱维利再租借出去锻炼一个赛季。

维冈主帅马丁内斯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克莱维利是一名非常令人兴奋的年轻球员,很高兴他能加入进我们的行列。他能胜任多个位置,将提供给我们很多新的选择,让我们的阵容变得更有竞争力。我们已经多次看过他踢球,感觉他是非常适应我们队风格的球员。年轻、有饥饿感、渴望踢英超,能跟随我们一起成长。”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