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排管中心否认王宝泉请辞 称只是暂回天津休养

2010年09月01日03:39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带领中国女排累到头晕眼花、无法完成发布会的王宝泉,终于可以暂时“歇歇”了。昨天,他在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的陪同下返回天津检查身体,李全强否认王宝泉因身体原因请辞女排主帅。

辞职?中心一口否认

中国女排在刚刚结束的大奖赛总决赛上获得了第四名,虽然这已经是近三年来的最佳战绩,但是做事较真儿的王宝泉还是备感压力,甚至在8月26日3比1战胜日本队的赛后发布会上因头晕而被迫提前离席。身体的“警告”令王宝泉妻女异常紧张,他自己也是心有余悸。于是,昨天在李全强副主任的陪同下,王宝泉先从宁波乘机回到北京,随后又转到家乡,准备在天津某医院做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

记者昨晚9时许拨通了李全强的电话,他确认王宝泉已经抵达天津,只是住院检查身体。至于传闻的“王宝泉辞职”,李全强很肯定地回应,“没影儿的事儿!这边完事他就回北京,就几天的事儿。”

据悉,王宝泉不在队里的这段时间由助理教练俞觉敏指挥训练。此外,近来主力二传魏秋月也因阑尾炎深受折磨,很有可能近期接受手术治疗。

保重!网友留言力挺

“请给我们时间,我哪怕献出生命也要让中国女排重获成功。”就在5个月前,王宝泉走马上任时放出的狠话犹在耳边,没想到“掌印”不过半年,他的身心就被各方压力压垮。早在2001年,辅佐陈忠和任国家队助理教练时的王宝泉就曾因病被迫从中国女排病退。

尽管排管中心否认王宝泉请辞,但昨天已经有媒体开始像对待前任主帅一样评点他的功过是非了。同时,网上进行的调查显示,球迷中间支持与否定王宝泉的人数基本接近。有人力挺,认为王指导确实需要时间,而有人“倒王”,认为他带队成绩“太差”。很多排球迷显然一直关注着王宝泉的身体状况,网上发帖称“王宝泉,别倒下。加油”“宝泉,是男人就战斗到底”。

晨报记者 刘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