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桑德兰签世界杯加纳锋霸 吉安1300万加盟黑猫

2010年09月01日01: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桑德兰签世界杯加纳锋霸 吉安1300万加盟黑猫

桑德兰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英超桑德兰俱乐部在其官网宣布,他们以1300万英镑从法甲雷恩买进 了在南非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加纳前锋吉安,而1300万镑的转会费也超越了去年夏天桑德兰引进达伦 -本特时的1000万镑,成为了黑猫历史上最贵的引援。

在今夏的南非世界杯上,加纳头号前锋吉安大发神威,他接连打进3球,帮助加纳历史性地跻身世界 杯八强,虽然在1/4决赛中射失关键点球导致球队不敌乌拉圭,但吉安整届杯赛的闪亮表现还是给广 大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世界杯后,吉安得到了多家球队的邀请,其中也不乏热刺这样的大俱乐部 ,但在转会截止前,这位加纳前锋还是选择了更有诚意的桑德兰队。

为了得到吉安,小本经营的桑德兰居然拍出了1300万镑的高价,这已经超过了去年夏天他们从热刺引 进达伦-本特时的1000万镑,创造了俱乐部历史转会费新纪录。在官网上,桑德兰主帅布鲁斯对吉安 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他看来:“吉安是一个顶级前锋。这是一笔伟大的交易,我很早就看过吉安踢球 了,他曾代表加纳国家队来到伦敦踢友谊赛,也正是在那时,我们开始对他感兴趣。”而在以俱乐部 历史第一人身份加盟桑德兰后,吉安难掩喜悦之情,他表示:“我非常高兴来到桑德兰,这真是不可 思议,我没有想到自己会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来到这里,我希望帮助球队取得好的成绩。”

现年24岁的吉安在18岁时即登陆意甲,他在乌迪内斯混迹了5个赛季,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岁时, 他就随加纳国家队征战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并且帮助球队杀进8强,他本人也有一球入账。离开意 甲后,吉安来到了法甲的雷恩队,上个赛季,他出场29次打进13球,位居法甲射手榜前列。今年夏天 ,与达伦-本特搭档默契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高中锋肯维尼-琼斯以800万镑加盟斯托克城,为了加强 球队的锋线实力,桑德兰买进了吉安,这也使他们重新拥有了“黑风双煞”。吉安有着极强的身体素 质,他的冲击力将为桑德兰带来更多进球机会,他和达伦-本特的锋线组合绝对值得期待。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