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马宣布签下米兰神锋 博列洛1000万悲情离别

2010年09月01日00:19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马宣布签米兰神锋 悲情的博列洛这次永别了

博列洛再次告别米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AC米兰官方宣布,博列洛以租借方式加盟罗马。据《罗马体育报》透露,博列洛的转会方式将是先租后买,罗马先免费租借一年,然后在2010/2011赛季结束后以1000万欧元买断。

上赛季,博列洛在29场联赛中打入了14个进球,表现可圈可点。但一直在努力的博帝始终得不到米兰高层的认可,在米兰传出谈判伊布的消息后,博列洛就被认为会作为交易的筹码。伊布驾临后,博列洛在意甲首轮同莱切的比赛中,表现非常积极,努力想要证明自己,但离队却已经无法避免。

在罗比尼奥的转会操作中,博列洛又被米兰方面列为了交易筹码,但已有数名世界级射手的曼城对博帝并不感冒。不过,在意甲赛场上博列洛并不缺少买家,原本尤文图斯是对博列洛转会最积极的球队,马罗塔向米兰方面提出的200万租借+1300万买断的条款也得到了认可,但博列洛坚持索要400万欧元年薪,谈判最终不欢而散。

利物浦和热刺随即对博列洛表示了兴趣,但罗马队及时给博列洛拨通了电话,米兰神锋也立即来到罗马城与红狼高层展开谈判,在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的帮助下,罗马俱乐部得到约1300万欧元的资金,他们的报价也得到了米兰方面的认可,即300万租借费+1000万买断。此外,在年薪方面,罗马提供的数字也得到了博列洛的同意。

完成转会后,博列洛显得非常高兴,他看到记者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只想说这是我职业生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我真的很高兴来到罗马。”据悉,罗马方面将在明天为博列洛的加盟召开专门的发布会,届时,博列洛也将正式作为罗马球员与媒体和球迷见面。

博列洛在AC米兰绝对是一个悲情人物,虽然从2002年就加盟了米兰,但7个赛季只代表红黑军团出场过52次,打入16个进球。他曾先后被租借到恩波利、雷吉纳、桑普多利亚、特雷维索和热那亚,加盟罗马将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新起点,也基本意味着他永别米兰。博列洛也是罗马今夏的第7笔引援,此前,包括布尔迪索兄弟、洛邦特、辛普利西奥、阿德里亚诺和卡斯特里尼已经分别来投。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