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宣布1800万签罗比尼奥 4年合同锁单车王

2010年08月31日23:53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宣布1800万签罗比尼奥 4年合同锁单车王

罗比尼奥正式亮相米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AC米兰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从曼城签下罗比尼奥,巴西国脚与球队签约4年。加利亚尼透露,罗比尼奥的转会费为1800万欧元,外加一定的浮动奖金。

在完成了伊布的转会后,AC米兰开始全力追逐罗比尼奥,在同莱切赛后,贝斯科尼就确认:“是的,我们对罗比尼奥很感兴趣,他只想加盟米兰,并拒绝了土耳其和希腊联赛的邀请。这里有他的好朋友小罗,我想我们很可能会以租借的方式签下他。”

其实在搞定伊布前,AC米兰就已经和罗比尼奥达成了一致。在本周一,布拉伊达飞赴曼彻斯特与曼城俱乐部展开谈判,AC米兰原本希望用直接转会的方式签下单车小子,但红黑军团的报价只有1500万欧元,这和曼城要求的1800万+200万浮动金额有不小的差距。因此,AC米兰再次提出了和伊布转会相同的操作手法:先租后买。这个转会方案得到了曼城的认可。

当地时间周二中午,罗比尼奥乘坐米兰方面提供的私人飞机抵达米兰内洛。单车小子随即来到加拉拉特诊所接受红黑军团安排的体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罗比尼奥兴奋的说:”AC米兰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有着辉煌的历史,我的目标就是帮助球队获得意甲联赛冠军!米兰的攻击线?我们会证明我们是最伟大的组合,我迫不及待的想要上场比赛。”

尽管此前有消息称,罗比尼奥的转会将和博列洛联系在一起,这名意大利国脚很可能作为单车小子的添头前往曼城。但据《米兰体育报》消息,罗比尼奥的转会将是单独的运作,最终,单车小子在图拉蒂大街3号的米兰总部完成签约,博列洛也成为了罗马的新球员。

现年26岁的罗比尼奥在国内的桑托斯队开始职业生涯,并获誉“新贝利”。2005年夏天,罗比尼奥以2400万欧元高价转会皇马,在伯纳乌,单车小子梦幻般的脚法让球迷们如痴如醉,但在07-08赛季后,罗比尼奥状态下滑,同时也传出了皇马将购里贝里顶替他的消息,在2008年夏季转会最后时刻,罗比尼奥以4200万欧元转投英超新贵曼城。

在英超首赛季,罗比尼奥31场比赛打入14球,表现抢眼,但在接连引入特维斯、阿德巴约等强援后,单车少年也失去了主力位置。上赛季后半段,他还被短暂租借回桑托斯队效力。表现非常出色。在今夏的南非世界杯上,罗比尼奥作为巴西主力前锋征战,也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罗比尼奥也是米兰今夏的第7笔引援,此前,帕帕斯塔托博洛斯、耶佩斯、阿梅利亚、博阿滕、蒙特隆戈和伊布已经分别来投。新赛季,罗比尼奥和帕托、小罗组成的巴西魔幻三重奏,值得期待。

(kerlon)

您认为谁能夺得新赛季意甲联赛冠军?

0
米兰
0
国米
0
尤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