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瓦伦西亚再得国脚级强援 立陶宛队长租借加盟

2010年08月31日21: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瓦伦西亚再得国脚级强援 立陶宛队长租借加盟

斯坦科维丘斯加盟巴伦西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在2010年夏天转会窗口关闭前,西甲劲旅瓦伦西亚以租借形式得到了意甲桑普多利亚队的中场大将斯坦科维丘斯,这位立陶宛国脚将在蝙蝠军团度过2010-11赛季。

现年29岁的斯坦科维丘斯身高达到1米90,是一名强力后腰,在意甲布雷西亚和桑普多利亚混迹多年,经验非常丰富,但由于在桑普多利亚失去位置,这位立陶宛国家队为数不多的大牌球员已经成为边缘人。上个赛季,斯坦科维丘斯便在冬歇期租借加盟了西甲劲旅塞维利亚,他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0次,表现稳健,得到了塞维利亚球迷的认可。

今年夏天,瓦伦西亚已经先后在转会市场上卖掉了比利亚和席尔瓦这对双子星,新赛季里,瓦伦西亚还有冠军联赛的重担,为了维持双线作战,蝙蝠军团也在夏季转会市场上买进了一些价钱不高但实力足够的新援,这其中便包括了前皇马前锋索尔达多和德甲沃尔夫斯堡中卫里卡多-科斯塔。斯坦科维丘斯的到来,将进一步增加瓦伦西亚的整体实力。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