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曝女排主帅王宝泉因病辞职 助教俞觉敏暂代替

2010年08月31日21: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女排主帅王宝泉因病辞职 助教俞觉敏暂代替

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

体坛网北京时间8月31日,据记者最新了解到的消息,王宝泉今天将返津检查身体,其离队期间,助理教练俞觉敏暂时代理主帅职务,带队进行训练。不过,据网上有传言称,王宝泉已经向排管中心辞职。

在29日晚结束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颁奖仪式上,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竟是被人搀扶走进现场。据报道,看来,为期23天的世界女排大奖赛给了王宝泉非常大的压力。除了冠军,还有不少事同样让王宝泉头疼不已,比如队员的伤病等等。

今天中午,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将与王宝泉一起先从宁波乘机前往北京,随后前往体育总局天坛公寓收拾一些留存行李后,两人再一起乘车前往天津。而天津方面已经开始为王宝泉联系医院进行系统的身体检查。

你是否支持王宝泉辞去中国女排主帅的职务?

0
支持
0
不支持
0
没意见

在对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的采访中,记者要求徐利对王宝泉的任内表现做出评价,徐利表示:“他很尽力,也表现出相当的执教水平。”随后记者问到:“那王指接下来的身体检查有一个计划吗? 徐利:这我怎么好说……(随即转身离去)。”

昨晚,据记者最新了解到的消息,王宝泉今天将返津检查身体,其离队期间,助理教练俞觉敏暂时代理主帅职务,带队进行训练。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