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班牙人宣布签下杜舍尔 他差点毁掉贝克汉姆

2010年08月31日2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人宣布签下杜舍尔 他差点毁掉贝克汉姆

西班牙人签下杜舍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根据西班牙人俱乐部官网的消息,他们已经从塞维利亚签下了31岁的阿根廷中场杜舍尔。至于合同的细节,西班牙人官网没有透露。

由于杜舍尔在塞维利亚阵中已经沦为边缘人,塞维利亚希望他提前走人以节省一笔工资。虽然杜舍尔和塞维利亚的合同到明年夏天才到期,但双方在商谈后同意提前终止合同。杜舍尔也得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免费加盟西班牙人。

西班牙人在西甲联赛首轮就以3-1力擒赫塔菲。不过球队的主力后腰乌尔塔多在日前转会至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球队实力大打折扣。为了让球队的良好势头继续保持下去,西班牙人迅速签下杜舍尔以补充实力。

这名阿根廷前国脚在2000年以1200万欧元身价从里斯本竞技转会至西甲的拉科鲁尼亚。他在拉科鲁尼亚度过了7年时光。在2007年杜舍尔以自由转会形式加盟桑坦德竞技,并在桑坦德竞技效力了1个赛季后,在2008年夏天从桑坦德竞技以300万欧的身价加盟了塞维利亚。

杜舍尔让广大球迷熟悉还要追溯到8年前的一起恶意犯规。在2002年世界杯前夕,当时还效力于拉科鲁尼亚队的杜舍尔在欧冠的与曼联的比赛上,一脚飞铲将贝克汉姆的跖骨铲伤。这次重伤也让小贝险些错过2002年世界杯。事后,杜舍尔并不为此感到愧疚,并拒绝为铲伤贝克汉姆道歉。这起事件甚至引起了英国和阿根廷两国大打口水战。不过杜舍尔最后迫于舆论压力,电话向贝克汉姆致歉。这起“一铲成名”也让球迷牢牢记住杜舍尔这个名字。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