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水运会游泳第3日:首破全国纪录 赵菁再失利

2010年08月31日19: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31日日照讯 (特派记者李博) 水运会游泳比赛暨亚运会选拔赛今天在日照进入第三天,在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中,山东选手张丰林一路领先以1分57秒86,打破了由欧阳鲲鹏创造的该项目全国纪录,成为今天的最大亮点。这是今年国内打破的第一项全国纪录。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世锦赛第三名高畅与世界纪录保持者赵菁争夺激烈,在前35米,赵菁一路领先,但是高畅尾声发挥出色,最终以27秒54的成绩夺冠,赵菁以27秒74屈居亚军,第三名得主是解放军的徐田龙子,成绩是28秒33。

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也竞争得非常激烈,最终浙江的吕志武以22秒35的成绩排名第一,而广东的史润强以22秒58的成绩摘得银牌,铜牌得主是北京选手史腾飞,成绩是22秒64。

女子400米自由泳的冠军被湖南的李玄旭获得,成绩是4分5秒41,浙江小将邵依文和北京的刘京分别以4分9秒46和4分10秒15的成绩分别摘得银牌和铜牌。

男子100米蛙泳得决赛没有太多悬念,云南名将谢智以1分1秒52的成绩轻松夺冠,亚军得主是天津的马祥,成绩是1分1秒86,铜牌被上海选手陈程和北京的王帅并列获得,成绩都是1分2秒31。

女子200米蝶泳是中国队的一个优势项目,结果世界冠军刘子歌缺席的情况下,广州军区选手焦刘洋以2分5秒61的成绩排名第一,山东的朱佳妮以2分8秒24的成绩排名第二,第三名是浙江的郑蓉蓉,成绩是2分9秒26。

男子200米仰泳决赛成为了今晚的最大亮点,东道主山东选手张丰林一路领先以1分57秒86的成绩刷新了这个项目的全国纪录,这个项目原来1分57秒91的原纪录是由名将欧阳鲲鹏保持的。获得第二和第三名的分别是辽宁的程飞轶和山东选手王诚湘获得,成绩分别是2分1秒18和2分1秒27。

今天最后一个项目是男子4*200米自由泳决赛,结果由蒋海琦、戴骏、张中朝、蒋宇辉组成的全运会冠军上海队一路领先最终轻松夺冠,成绩是1分18秒20,获得亚军的江苏队成绩是7分20秒78,第三名的得主是天津队,成绩是7分24秒4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