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陈金看淡世锦赛冠军 展望伦敦奥运言为时尚早

2010年08月31日16:50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金看淡世锦赛冠军 展望伦敦奥运言为时尚早

华奥星空8月31日电(记者 张锐)北京时间今天中午12点30分,在世锦赛上包揽5金的中国羽毛球队一行乘坐国航ca943次航班返回了北京。作为新科世锦赛冠军陈金也受到了一众媒体和球迷的热捧。然而谈及夺冠陈金却显得出奇的低调。

下午13点30分左右,羽毛球队一行才缓缓的走进大家的视野。由于总教练李永波林丹并未随队凯旋,陈金无疑成了最受欢迎的明星,一袭白色西装、满面红光的陈金也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热拥。等待他的不仅有十几家媒体的摄像机和长枪大炮,也有球迷和赞助商带来的横幅和鲜花。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陈金却低调的出奇。回答媒体的问题时,都只用一句话来轻描淡写的带过。好像他手中的世锦赛冠军奖杯根本不值得一提,“夺冠没什么感觉,就还好吧。伦敦奥运会?现在讨论这个还为时过早。”

简单的回答了几句记者的采访之后,羽毛球队的群星们便被簇拥着在赞助商的背景板和横幅前合影,随后他们就马不停蹄的走向了停车场,把一众媒体留给了中心主任刘凤岩。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