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锁定年终大师杯资格 成纳达尔后第二人

2010年08月31日15: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瑞士天王费德勒在美网第一轮比赛当中轻松击败对手晋级次轮,除此之外,对于瑞士人来讲还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他已经成功获得参加年终大师杯的资格。

在职业生涯当中,费德勒曾经参加过36场大师杯的比赛,成绩是29胜7负。今年是他第九次参加这项赛事,瑞士人在年初澳网获得冠军之后,状态就一直不好。他在法网和温网先后错过争冠的机会,用费德勒自己的话来说,在超越桑普拉斯的大满贯纪录之后,他多少变得有些松懈,而且对胜负看得不那么重了。

但是身为昔日男子网坛的霸主,看着纳达尔超越自己登顶世界第一的宝座,费德勒的斗志再度被点燃。“我希望能跟拉法在美网决赛会师,当然,我也很高兴自己获得第九次参加总决赛的资格,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11月份能在伦敦完美收官。”

本年度法网结束之后,纳达尔成为第一个晋级年终总决赛的球员,时隔三个月,费德勒也获得了这项资格。去年,俄罗斯选手达维登科一路过关斩将拿到年终总决赛的冠军,不知今年这项殊荣会花落谁家,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