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水运会周嘉威获100碟冠军 全力以赴亚运比赛

2010年08月31日14:34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嘉威从泳池里爬上来时一脸平静,他只是向看台上的队友微笑着挥挥手——水运会男子100米蝶泳冠军对他来说,已经没有任何刺激。他说,他最想改变的是这些年来人们对他“内战内行”的批评。

作为这个项目的亚洲纪录保持者,周嘉威最好的国际赛场成绩只是多哈亚运会的一枚金牌,这对于九运会时就已经拿到全国冠军的周嘉威来说,多少是个遗憾,“能在比赛中战胜别人,我已经很高兴,因为我知道,我很难再打破亚洲纪录了。”

周嘉威在今天上午预赛中的表现很好,但在今晚的决赛中,周嘉威游起来“感觉很吃力”,“其实,我这次水运会准备得还比较充分,但还不是感觉最好的时候。”

周嘉威说,因为伤病,现在对他来说,最难做到也必须做到的就是战胜自己,而面对新人不断崛起的压力,周嘉威显得很是淡然。

“我的运动生涯不会很长了,所以,我会倍加珍惜今年亚运会的比赛,剩下这80多天,我一定要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周嘉威说,“我是广东人,亚运会就在家门口举行,作为真正的东道主,我没有理由不全力以赴。”

本报日照8月30日电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