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全锦赛眭禄独揽三冠 奥运冠军遇金牌尴尬

2010年08月31日14:28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2010年体操全国锦标赛暨亚运会、世锦赛选拔赛在株洲落幕,被寄予厚望的奥运冠军们发挥不佳,仅有陈一冰夺得一枚吊环金牌。体操新秀的发挥异常精彩,其中上海女将眭禄包揽女子全能、自由操和平衡木三枚金牌,成为最大赢家。

最后一日有五枚金牌产生,其中包括两个女子项目。上海选手眭禄首先摘得女子平衡木冠军,最终得分15.550分要比亚军江钰源高出1.1分。随后眭禄马不停蹄地参加了自由操比赛,最后出场的她赢得非常轻松,14.550的最后得分远超其他选手。

男子的三枚金牌竞争更为激烈,男子双杠赛场上出现金牌并列的情况,冯喆和王冠寅这两大双杠高手握手言和,雅典奥运会冠军滕海滨无缘奖牌。贵州选手杜伟凭借高难度的动作赢得男子跳马的金牌。男子单杠比赛最后进行,奥运会冠军邹凯在落地时失误明显,仅以15.60分摘得一枚银牌,前日获得男子自由操桂冠的山东选手张成龙再夺一金。

本届全锦赛至此落幕,奥运冠军们仅有陈一冰夺得吊环金牌,滕海滨、邹凯、杨伊琳和江钰源等人都黯然结束征程。(特派记者范遥)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