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这次胯下击球难度更大 必夺冠过程难

2010年08月31日14: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德勒:这次胯下击球难度更大 必夺冠过程难

费德勒胯下击球分解动作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美国网球公开赛在今天拉开战幕,赛会第二种子费德勒最后一个亮相阿瑟阿什球场,直落三盘以6-1/6-4/6-2战胜阿根廷人达布尔晋级。

第二盘第9局,阿根廷人放出一个漂亮的挑高球,费德勒狂奔到底线,已无法正常击球的情况下,费德勒大胆尝试了胯下击球,球直飞底线的死角,阿瑟阿什球场的观众沸腾了,只有达布尔一个人耸了耸肩,一脸无奈的表情。这并不是费德勒第一次表演胯下击球,去年美网的半决赛中在和小德的比赛中就曾上演相同的一幕,而那个球也被费德勒称之为职业生涯的最佳击球。

费德勒赛后表示:“这又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时刻,我都不敢相信真的是一个死角。”不过对于两次胯下击球哪个更精彩,费德勒则表示自己需要看完录像才能判别,不过费德勒同时承认这次的回球难度要比上一次与小德比赛时大。

“在这里比赛就如同在家乡作战,压力下比赛我有很多这方面的经验,我知道如何发挥出自己的优势,硬地球场速度很快,经验能够告诉我如何做得更好,我喜欢在这里比赛。”费德勒还说:“我知道自己的晋级路不会一帆风顺,但是自己有信心能在这里再次夺冠。”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