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美网结束后郑洁彭帅晏紫将赴广州参加广网赛

2010年08月31日11:27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网坛红粉齐聚广州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通讯员 陈建族) 美网公开赛昨晚揭开战幕,中国金花郑洁、彭帅、晏紫将陆续亮相;两周后,广州网球公开赛也将迎来世界网坛红粉的精彩亮相,届时,包括上述3位金花在内的诸多高手将云集广州。由中国网球协会、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市网球协会承办、广州凯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良业照明杯-2010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11日至19日在广州国际网球中心举行。前世界排名第4位的澳大利亚选手多克奇、印度“库娃”米尔扎等球星已经确认出战广网。

今年广网有三大亮点

昨天,广网赛事组委会在星河湾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广州亚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出席并致辞。刘江南表示,从2004年开始永久落户广州的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已成为广州的品牌赛事。广州体育部门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把握筹办2010年亚运会的历史机遇,以世界眼光谋划广州体育发展,致力于建设“全国一流、国际瞩目的体育强市”。

据广州亚运会组委会市场开发部部长、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方达儿介绍,本次赛事有几大亮点:

高手云集,竞争激烈。郑洁、彭帅、晏紫将悉数参战,而前世界排名第4位的多克奇、印度美女米尔扎等都将参加今年的广网赛事。目前世界排名第23位的郑洁是今年广网的一号种子。

设施完善、服务到位。本次赛事将在位于开发区科学城的广州国际网球中心举行。赛事组委会将从9月11日至9月19日提供从天河体育中心到广州国际网球中心的免费穿梭班车服务。除在市内设点门票销售外,赛事组委会还与11185合作,提供送票服务,以及网上订票服务。

积累经验、造势亚运。本次赛事,来自亚组委相关部门、亚运会软式网球比赛场馆团队、网球训练场馆团队的工作人员都将参与组织工作。

(广州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