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全锦赛湖北小将收获希望 期待尽快成长

2010年08月31日09:34湖北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操全锦赛湖北小将收获希望 期待尽快成长

图为:张业玲子在女子跳马比赛中。 (新华社发)

昨日全国体操锦标赛在湖南株洲落下帷幕,湖北队随即返汉。湖北体操中心主任鸣笙表示,湖北小将们在激烈的拼搏中士气高、斗志强,充分发挥了训练水平,让人看到了重铸辉煌的希望。

卢鸣笙介绍,湖北队在本届比赛中获得的成绩要比预料中好,罗旋夺得吊环铜牌,张业玲子夺得女子跳马第四名、个人全能第七名,湖北女队夺得团体第八名。小将张箐虽未能获得单项名次,但在女子团体赛上表现不俗,展现了她的潜能。这三人都进入了国家队,张业玲子正式进入国家女队一线阵容。

卢鸣笙说:“这次比赛,让人看到很多省市的体操投入大、实力增长快,上海队的眭禄、广东队的黄秋爽都战胜了几位北京奥运会冠军。山东队的张成龙在单杠上的难度高达7.5,力压奥运冠军邹凯夺冠。我省缺少了这样的中生代,老将程菲虽然在全力恢复训练,但复出前景变数较大,目前这批小将们还显稚嫩,希望他们在国家队中尽快成长,早日为我省体操挑起大梁。” 彭青、吴健

(荆楚网-湖北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