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女双解签:晏紫深陷强敌包围 郑洁彭帅难会师

2010年08月31日11: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今日公布女双抽签结果。中国金花晏紫与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配对,以6号种子身份位于签表上半区,而郑洁携手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以7号种子身份位于签表下半区,彭帅与老搭档谢淑薇同样处于下半区。由于小威的退赛,威廉姆斯姐妹缺席女双比赛,让女双的冠军悬念陡生。

中国金花晏紫此次美网与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搭档,作为8号种子的她们被抽入上半区,首轮她们将迎战跨国组合施奈德(瑞士)/扎维(匈牙利)的组合。施奈德与扎维单打实力不俗,两人曾经也配合过,她们会给晏紫组合造成很大压力。如果晏紫组合能够通过首轮,次轮无论是德国组合乔治斯/格罗恩菲尔德还是跨国组合罗索尔斯卡 (波兰)/斯奇皮尔斯 (南非)都很难对晏紫组合构成威胁,而第三轮晏紫组合极有可能遇到9号种子布莱克 (津巴布韦)/罗迪奥诺娃 (澳大利亚),布莱克曾是世界第一女双选手,实力不容小觑。此外上半区还有头号种子杜尔科 (阿根廷)/佩内塔 (意大利)和3号种子、西班牙组合维维斯/M-桑切斯,晏紫组合想要从上半区突围殊为不易。

下半区中有7号种子郑洁/詹咏然和16号种子彭帅/谢淑薇两对海峡组合。其中郑洁/詹咏然首轮对手是跨国组合达尼利都 (希腊)/ 皮隆科娃 (保加利亚),郑洁组合全力出战,通过首轮关应当不成问题。第二轮她们极有可能遭遇齐布尔科娃 (斯洛伐克)/帕芙柳琴科娃 (俄罗斯)这对新星组合,郑洁组合很有可能遭遇一场苦战。郑洁组合想要晋级四强,最大的对手将是4号种子佩斯克 (捷克)/斯莱伯尼克 (斯洛文尼亚)。

彭帅/谢淑薇虽然也处于下半区,但要与郑洁组合会师,至少需打入半决赛。彭帅组合首轮遭遇白俄罗斯组合德泽哈列维奇/普特切克 ,凭借默契的配合,彭帅组合很有可能轻松取胜。之后在1/8决赛中,彭帅组合或将会碰到赛会2号种子胡贝尔(美国)/佩特洛娃(俄罗斯),这将是彭淑组合在女双赛事中能否走得更远的关键一役。(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