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曼城射手赶赴拉齐奥体检 复制伊布模式投蓝鹰

2010年08月31日11: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根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透露,巴拉圭前锋圣克鲁斯已经飞抵罗马市接受例行体检,不出意外将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租借意甲劲旅拉齐奥队。

转会截止日前两天总是如此疯狂,之前林林总总的传闻都成了过眼云烟,真正的引援才叫人震撼。今夏投入最疯狂的意甲仍在继续,在曼城找不到位置的巴拉圭人圣克鲁斯也即将成为了意甲的一员。据《罗马体育报》消息,圣克鲁斯已于昨日现身意大利,并且接受了例行的体检,如无意外拉齐奥很快将在官网宣布租借曼城前锋的消息。

按着《罗马体育报》的说法,10-11赛季圣克鲁斯租借拉齐奥,蓝鹰在明年夏天有650万镑买断合同的优先权。由于圣克鲁斯薪水较高,曼城方面同意支付其中的一部分。该消息一出,之前觊觎圣克鲁斯的西汉姆富勒姆都无奈放弃,另外寻求替补前锋的国米利物浦也只能放弃引进的念头。

自打09年夏天1800万转会曼城后,巴拉圭人更多的时间都在与伤病抗争,出场22次打进4球的成绩单也不能体现其能力和价值。但圣克鲁斯依然是转会市场的香饽饽,这应该与他的经历有关,经过拜仁辉煌和三届世界杯历练的圣克鲁兹如今不过29岁,如果可以摆脱伤病的困扰,仍然是一位恐怖的射手。

圣克鲁斯18岁便在拜仁崭露头角,并在随后的八年中出场188次攻进38球,帮助拜仁夺取5个联赛冠军和1次欧冠冠军。加盟布莱克本的第一个赛季,圣克鲁斯攻入19个联赛进球成为队内最佳射手,还在对阵维冈竞技的比赛上演帽子戏法,并荣膺当月英超最佳球员。另外,在02、06年的界杯中,圣克鲁斯都是巴拉圭的一号人物。尽管南非世界杯因为伤病,圣克鲁斯出场时间不多,但他却是巴拉圭获得南非世界杯资格的最大功臣。另外,圣克鲁斯至今保持着国家队出场64次进20球的记录。

拉齐奥是意甲传统的劲旅,是意甲鼎盛时期“七姐妹”的代表球队之一。不过最近几个赛季球队一直在联赛中游徘徊,上赛季获得联赛第12名。球队的锋线出现了问题,38场比赛只打进了39个进球,攻击火力排名联赛倒数第四,甚至不及降级的锡耶纳进球多(锡耶纳赛季进球40个)。球队没有固定的攻击点,弗洛卡里进球12个,罗基进球只有8个,其他零星的进球多是中场和后卫打进的,高层希望引进圣克鲁斯以提升进攻火力。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