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NBA啦啦队选拔赛12强曝内讧 韩晓莉未被接受

2010年08月31日11: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NBA啦啦队选拔赛决赛12强选手内部爆出一些不和谐的声音。有知情人报料在上海站晋级的韩晓莉仍未被其她选手接受,内讧严重。

在最后一场大区赛上海站的比赛中,作为上海站守擂方唯一晋级的选手,韩晓莉表现出色,击败了人气颇旺的X6大钞女富二代郭婷文。当时,攻擂队伍的其她选手就对其有些敌意,并未给她拥抱,最后在评委杨杨的提醒下,其她选手才向其示好。而当天比赛结束后,攻擂队伍的合影中也并未出现韩晓莉。如今又被曝内讧,NBA啦啦选拔赛进入最终决赛,选手间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

事实上,韩晓莉能够成为上海站唯一一名挑战成功的选手,也绝非偶然。据知情人爆料,韩晓莉的晋级之路可谓是一马平川,舞蹈中被安排在最中间,到造型中的占位抢眼,都是经过精心的布局。韩晓莉的简历中说自己是幼儿园的教师,但在上海站却轻松挑落“富二代”郭婷文,就足见其背景的耐人寻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