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郑洁自责自己比赛打得差 体能好至少打到30岁

2010年08月31日11:3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0美国网球公开赛在纽约法拉盛公园揭开战幕。在女单首轮比赛中,赛会21号种子中国金花郑洁,经过近2个小时的苦战两盘抢七胜出7-6(0)/7-6(1)击败瑞士姑娘巴辛斯基挺进第二轮,为金花军团取得开门红。

郑洁在赛后连称比分落后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自己打得不好“第一盘2-1后的那局,我曾有3个破发点,但因为走神被对手扳成2-2。后来第二盘又是领先的情况下在自己发球局送双误。”在分析自己的总体表现时郑洁表示,“好在后来调整战术加强了上网的冲击,给对手制造了更大的压力。”

郑洁表示是经验帮了大忙:“自己打了大赛,有很好的经验。同时,我也加强上网的战术,接发球上网,给对方造成很大的压力。”这样一来,郑洁两盘都是通过抢七获胜,从而以两盘结束比赛,这让她感到很庆幸。“两盘拿下,为后面节省了很多的体力。”

谈到下一轮与伊万诺维奇的比赛,郑洁表示“当时的两场球都是她的排名要比我高,我都是以冲的姿态去打。现在情况反过来,我的排名要比她高,但我还是希望自己能以冲的心态去打这场球。”

郑洁还表示:“我没有想到退役,如果是体能好的话,我想我会打到30岁。”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