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4000万先生势夺金靴:这里可以闭眼踢球

2010年08月31日11:25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根据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新近转会巴塞罗那的西班牙国脚比利亚坦承,自己渴望效力诺坎普首季摘得金靴。

此前一日接受西班牙Canal+电台采访、作客《一天之后》,巴萨新援比利亚兴致勃勃的和记者谈起了与新东家的“融合”。是融合不是磨合-尽管葫芦娃不想用“容易”来定义自己的过渡期。

“所有的人都看得到,我是说一切进展都很顺利,”面对镜头,比利亚很难掩饰披挂红蓝间条衫在西甲首战即有进球的喜悦:“我必须尽可能让自己的体能更充沛,力求发挥得更好。”

对自己的新球队,比利亚更是溢美之词溢于言表:“那些对我的赞赏其实不是最重要的,我想说的是能在巴萨这样一支球队踢球真是太棒了。难以想象的是我的队友们是靠记忆去踢球的,有时候你根本不用看,就知道球的去向是哪里。”与此同时葫芦娃坦言巴萨没有必要把精力放在自己的对手身上,比利亚所指无疑是皇马:“对手的得失对巴萨来说没有太大意义,要知道,无论是在球队内外,我们都能得到应有的支持。” 至于对个人磨合期的理解,比利亚更直言不讳道:“这根本不是问题,因为在国家队,我和所谓的新队友们其实已经很熟悉了。”

最后被记者问及个人赛季理想,比利亚提及金靴道:“我不执着于此,但同样我也不会否认,自己的确很希望能以巴萨人的身份穿上西甲金靴。”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