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购小法外仍有大手笔 1100万求德天才国脚

2010年08月31日11: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意大利体育台爆料,在转会市场即将关闭之际,今夏鲜有引援的国际米兰将会极力补充一名中场球员,最新目标为效力于不莱梅的德国国脚马尔科-马林。

本周二,夏季转会市场将正式关闭。上赛季三冠王国际米兰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动作不大,迄今为止,他们只引进了三名新援。而在刚刚结束的意甲首轮联赛中,蓝黑军团0-0被博洛尼亚逼平,在之前的欧洲超级杯上,他们0-2败给西甲的马德里竞技,这样的战绩让国际米兰高层坐不住了,于是又将目光投在转会市场上。主帅贝尼特斯也心急如火,他曾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莫拉蒂和布兰卡知道我想要哪些球员。”因此,国米引援成为必然。

在转会市场上,与国际米兰联系到一起的球员有很多,其中不乏法布雷加斯、施魏因斯泰格这样的大牌,最近有媒体指出他们和乌迪内斯中场因勒打得火热,而《米兰体育报》认为国米还没放弃莱德斯马。从国际米兰的采购名单上看,这些球员大多数司职中场。因为目前蓝黑军团的中场存在一些问题,大将莫塔在本周一动了手术,蒙塔里又不受贝尼特斯青睐。因此,很多媒体猜测国米很可能在转会市场关闭之前引进一名中场球员。意大利体育台爆料德国国脚马林就是国际米兰盯上的最新目标,并认为他值1100万欧元。

马林现年21岁,他出生于波黑,幼时移居德国,是法兰克福青训产品。2006年转入门兴格拉德巴赫,并在次年有着出色的发挥,在最后的13轮联赛中打进4球并有8次助攻,帮助球队夺得德乙冠军并顺利升入甲级,成为德国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2008-09赛季,他在德甲赛场上的表现非常抢眼,代表球队出场33次,打入4球,并有13次助攻,并在2009年以8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德甲劲旅不莱梅。

马林入选过各个级别的国家队,并在2009年的瑞典欧青赛上随队获得U21冠军。因其能力突出,他在一年内从U19连跳两级升入成年队,并参加了今夏的南非世界杯。迄今为止,他共代表国家队出场7次,有一球入账。

身高仅170cm的马林没有高空优势,但他拥有出色的技术和敏锐的观察力,视野开阔,是一个极富创造力的球员。马林司职边锋,也可以打中路,他的假动作经常被人拿来与c罗相比。若这笔交易能够成功,马林便能够在更大的舞台上得到锻炼,国米的中场必将更加充实,本赛季可再向三冠王发起冲击。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