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美网大威横扫对手过关 携手佩内塔晋级第二轮

2010年08月31日11: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网大威横扫对手过关 携手佩内塔晋级第二轮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1日消息,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美国网球公开赛在今天开始了首日的争夺。在女单首轮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维纳斯-威廉姆斯出战世界排名92位的意大利人文奇,最终大威轰出10个aces球、用时74分钟以6-4/6-1横扫对手晋级第2轮。

首盘比赛,被封为夺冠热门的大威廉姆斯一上来就在自己的发球局中连下3分,轻松拿下自己今天第一个发球局,随后第2局虽然文奇挽救了一次破发危机,但是在“黑珍珠”势大力沉的接发球攻势下,最终难逃被破发命运,大威轻轻松松2-0领先。小威第3局又是仅丢1分拿下,并在最后第4局再度逼出破发点。气势上明显占据上风的美国名将很快就确立起4-1的比分优势。可能是之前打的太得心应手的缘故,大威在第7局自己的发球局中首次被逼到deuce,随后就交出破发点、惨遭破发。信心大涨的文奇第8局送出lovegame,从而追平比分4-4。可惜意大利人的好时光并没能延续多久,大威就在第10局如法炮制、送给对方一个love破发,从而以6-4的比分先下一城。

次盘比赛开始后双方各自保发,两人战成1平。在赛场上移动自如的七届大满贯冠军没有任何受到膝伤困扰的影子,她出色的球场覆盖能力让文奇疲于奔命。3号种子调动对手来到网前,文奇截击出界将第二个发球局拱手相让,大威拿到3-1的领先。第6局,大威反拍穿越制胜分把握住自己在这局的首个破发机会,带着5-1的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前世界第一强势的发球没有给意大利姑娘任何反扑希望。赛会3号种子最终连续拿下5局,将比分定格在6-1上。全场比赛大威一共打出10个ace球。

直落两盘跻身第二轮的大威廉姆斯接下来将遭遇加拿大选手马力诺,后者在早先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用6-4,4-6,7-5的比分险胜俄罗斯小将佩尔瓦克。与大威同在3/4区的意大利美女佩内塔顺利过关,她仅丢3局以6-2/6-1横扫美国选手法尔科尼。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