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第二届中国水运会 云南选手谢智50米蛙泳称王

2010年08月31日11:18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在山东日照举行的第二届中国水上运动会游泳比赛中,云南选手谢智在男子50米蛙泳中轻松拿下冠军,但是否能参加亚运会还有待总局游泳管理中心的最后确定。

本届水运会是继2007年首届水运会之后,山东日照第二次举办该项赛事。本届水运会共有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在内的31个代表团(队)报名参赛,运动员超过4000人。

作为今年广州亚运会的选拔赛,从8月29日一直持续到9月3日的水运会游泳比赛,吸引了包括张琳、焦刘洋、唐奕等新老名将参加。

在昨晚进行的男子蛙泳50米的比赛中,被称为“中国蛙王”的云南选手谢智在比赛中尽管起跳不是很理想,但在后程发力赶超,最终拿下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谢智的优势是耐力好,速度相对差一些。但这次在短距离项目上夺冠,也说明了他在全运会后进行了有针对的训练。对于谢智的表现,他的教练尹文举表示一切正常。

此外,中国游泳队亚运选拔属于系列选拔,共有四站比赛,这次只是其中一站。届时将进行综合评定,挑选出最优秀的选手参战亚运会。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