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最恐怖锋线组建完成 罗比将赴意大利签约

2010年08月31日10:26体坛网locaz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最恐怖锋线组建完成 罗比将赴意大利签约

2R聚首米兰

体坛网讯 刚刚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伊布的AC米兰似乎还不想收手,在今夏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的时候,AC米兰表示还将把罗比尼奥带到圣西罗。在4-0大胜莱切后,AC米兰主席贝斯科尼公开表示,AC米兰有可能引进罗比尼奥。

8月29日,罗比尼奥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米兰和加利亚尼共进了晚餐,米兰当地时间8月30日,他已前往曼彻斯特,同曼城进行最后的谈判。巧合的是,罗比尼奥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是伊布的经纪人,这也是为什么布拉伊达一趟曼彻斯特之行,在一天内就能够拿到罗比尼奥的协议。当初是说,如果AC米兰签不下伊布,罗比尼奥将当做备案,但现在,随着伊布的加盟,博列洛准备离队,因此“伊布+罗比尼奥”的豪华引援得以实现。

据悉,由于曼城出手大方,AC米兰很有可能闪电签人。米兰提出的租借外加优先收购权的方式,曼城没有异议。不过,就优先权的数字上,AC米兰提出的是1300万加300万的根据成绩和表现的奖金,曼城提出的则是1500万加200 万。最终,AC米兰提价曼城放弃浮动奖金,双方在1500万上达成了一致。而罗比尼奥本人也同意了降薪,他加盟AC米兰之后 的合同年薪为450万到500万欧元。

26岁的罗比尼奥是巴西国家队的绝对主力,时间见证了罗比尼奥从单车少年成长为领军人物的过程,佩雷拉时代,罗比尼奥是超级替补,是德国世界杯上最年轻的桑巴国脚。加时代,罗比尼奥是宠臣,打的比赛最多。梅内泽斯时代,罗比尼奥升任队长,成为了最年轻的巴西队长,担负起以老带新的重任。

不过,罗比尼奥在曼城过的并不愉快。现在曼城一线队有38名球员,但英超的新政策是只有25人能注册比赛。8月31日转会窗口就要关闭,如果还不清洗闲散人员,曼城还要支付高额的年薪,于是曼城加紧了联系青睐罗比尼奥的球队。

根据天空台最新消息,罗比尼奥将于明天一早8点乘飞机在拉伊奥拉的陪同下抵达米兰,在合同上签字。原本,他是要在昨晚23点30登陆米兰。新赛季,伊布+帕托+小罗+罗比尼奥的“超豪华阵容将成为AC米兰新赛季最大的看点,而米兰城两大豪门的意甲之争也有望重新上演。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