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水运会第二日花游队展风采 精彩表演博得喝彩

2010年08月31日08:42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照8月30日电 记者陈思彤报道:今日的水运会赛场,中国花游队抢走了大部分风头。晚间进行的表演赛上,姑娘们在自由自选组合比赛中,以一套《爱丽丝梦游仙境》博得满场彩,最终获得97.500分的高分。

当天中国花游队参加了自由自选组合、集体自由自选、双人技术自选和单人自由自选的比赛,最终,集体自由自选《滚动》获得96.500分,蒋文文/蒋婷婷的双人项目获得96.334分,在单人项目上出战的史欣表现不俗,也获得了95.000分。

游泳赛场略显平淡,女子200米仰泳比赛,名将赵菁和周妍欣展开激烈争夺,最终周妍欣以2分09秒60获得冠军,赵菁名列第二。蛙王谢智毫无意外地夺得男子50米蛙泳冠军。由朱倩蔚、庞佳颖、陆滢和唐奕组成的上海队实力超群,夺得女子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

此外,周嘉威、李玄旭分别在自己的强项男子100米蝶泳和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上夺冠,河南的李昀琦夺得了男子200米自由泳金牌。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