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上海小将闪耀体操全锦赛 眭禄揽三金称没想到

字号:T|T

本报8月30日讯(记者 谭云东)为期五天的2010开口笑杯全国体操锦标赛今天在株洲市体育中心落幕,代表上海队出战的株洲妹子眭禄独揽三金,成为最耀眼的明星,继28日夺得女子全能桂冠后,今天她又收获了女子自由体操和平衡木两枚金牌,此外她还帮助上海队夺得了女子团体的铜牌。

“这次就是冲着两枚金牌(平衡木、自由体操)的目标来的,只是全能夺冠比较意外。”赛后,眭禄觉得只是发挥出自己平时的水平,自己还有提升空间。

“伦敦奥运会是睢禄最大的目标,希望她能够奋战到2013年”,睢禄的教练王群策表示,“由于错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她一直就把2012伦敦奥运会当作了自己努力的方向”。

在今天结束的比赛中,湖南队的周加贝在女子平衡木项目中夺得铜牌,这是我省体操选手本届赛事的唯一奖牌,冯笑在女子自由体操决赛中获得第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