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媒体曝安东尼愿加入篮网 火箭与甜瓜已无缘?

2010年08月31日07: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安东尼的交易和去向成了球迷最近关注的焦点,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安东尼将在下个礼拜做出决定。而来自《netsdaily》的消息透露,在所有追逐安东尼的球队中,篮网是唯一让掘金愿意与其进行交易,而又是安东尼愿意去的球队。如果这个消息属实,那就意味着火箭基本与小甜瓜无缘。

此前,掘金方面对外透露,他们可能交易的球队包括篮网、森林狼国王,而被热炒的火箭与尼克斯并不在掘金的考虑范围之内。从掘金方面来说,他们更看重篮网手里的年轻队员和未来的选秀权。在篮网队,可以提供给掘金的筹码非常多,现在看来,篮网在争夺詹姆斯败阵后,有望在安东尼的争夺战中获得胜利。

根据据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称,篮网管理层非常渴望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在篮网的B计划中,安东尼正是篮网极力追求的那种大牌球星。篮网手里可以送出的筹码包括:后卫哈里斯,两个内线队员费沃斯和洛佩兹,同时还有未来3年的10个选秀权。篮网的筹码甚至还包括他们从步行者交易过来的墨菲,另外一个有利的条件是,篮网将要搬到纽约,这是安东尼和他妻子都愿意去的城市。

需要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次篮网表态很明确,此前被他们定为非卖品的洛佩兹也被放到了台面上,可见篮网追逐安东尼的决心非常大。“我们需要得到更好的队员,我们拥有足够的薪水空间和交易筹码,我对未来两三年的事情很乐观,我们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在接下来的自由市场上运作。”篮网老板普罗霍洛夫说道。

只是篮网做出这样的交易后,他们即便得到了安东尼,其整个球队的实力也并不见得就比掘金强,上赛季他们只赢了12场球。掘金之所以放话出来说愿意和篮网、国王以及森林狼交易,言下之意就是警告安东尼,如果掘金管理层真的启动交易了,交易的结果也许并不如安东尼所想的那样。

在掘金放出话来后,《netsdaily》就披露了那一个未经证实的消息——篮网是唯一让掘金愿意与其进行交易,而又是安东尼愿意去的球队。其原因很简单,无论是萨克拉门托还是明尼苏达都是小城市,这不符合安东尼的选择标准。当然,安东尼也有自己的优势,那就是他可以向交易得到他的球队承诺续约。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