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美网系列赛穆雷沃兹捧杯 望斩获百万奖金(图)

2010年08月31日07: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网系列赛穆雷沃兹捧杯 望斩获百万奖金(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英国头号男单穆雷、WTA排名第二的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成功捧得2010年美网硬地系列赛男女冠军奖杯,他们中的任何一个只要能在今年的美网登顶,就能在收获美网17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外再获100万美元的额外奖励。

美网系列赛一共包括六站ATP巡回赛和五站WTA巡回赛,其中辛辛那提站与在多伦多和蒙特利尔举办的罗杰斯杯都是男女子顶级赛事。在辛辛那提、罗杰斯杯夺冠的球员可以获得100分,亚军、四强、八强和16强分别获得70分、45分、25分和15分。级别稍低的其余七站赛事则是冠军70分,亚军、四强和八强分别为45分、25分和15分。根据美网成绩,系列赛总积分排名前三位的球员将获得3750美元到最高100万美元的额外奖金。

现在为时六周的美网硬地系列赛已经结束,穆雷不仅在罗杰斯杯称霸,他还在洛杉矶赛场上获得一个亚军,另外他还在辛辛那提打进了1/4决赛,总积分达到并列史上第2高的170分。至于沃兹尼亚奇更是收获不菲,她在蒙特利尔和纽黑文二度封后,积分高达185分。

根据美网硬地系列赛积分情况,男子方面排在第二的是费德勒(虽然费德勒和穆雷同积170分,但是他在罗杰斯杯上不敌穆雷),第三是“美国大鱼”费什(140分),女子方面第二是比利时名将小克(125分),第三是俄罗斯猛女库兹涅佐娃(115分)。这样的话,费德勒和小克则有机会收获额外的50万美元奖金,费什和库兹涅佐娃则可能额外得到25万美元奖金。值得一提的是,费德勒曾在自己巅峰的2007赛季一共收获240万美元奖金而创下奖金纪录,女子方面则是2005赛季小克在美网封后后获得220万美元,从而成为女子网坛史上最大笔奖金。(CC)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