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威离奇伤病引猜想 英媒称其因整容手术退赛

2010年08月31日06: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威离奇伤病引猜想 英媒称其因整容手术退赛

不知道小威对自己身上哪块儿不太满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虽然因伤没有参加本届美网的比赛,但她仍是美网的话题人物。媒体对小威的伤势充满怀疑,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就表示,小威右脚伤势只是幌子,真正让小威离开赛场的原因,是她在最近动了整容手术!

《每日邮报》通过观察小威近期的妆容后,得出了上述结论。在上周,小威出席了纽约的一个时尚party,在party上的小威显得比以往更加妩媚。她的鼻子线条比以前更加柔和,整个人的面部表情也因此变得更加女性化,倍加让人觉得亲切。虽然《每日邮报》不否定其中有化妆技巧的原因,但他们更愿意相信,小威是在休赛期间动了整容手术,而正是这个手术,让小威不得不继续休养。

小威的伤情引发媒体猜测,主要是世界第一自己描述受伤的过程太过离奇。小威曾表示,自己右脚的伤势是因为在温网夺冠后,前往德国慕尼黑的一家酒馆庆祝时被掉在地上的碎玻璃扎伤所致。然而在受伤之后,小威仍然前往布鲁塞尔,顶替手腕骨裂的海宁参加了与克里斯特尔斯的表演赛,那场表演赛甚至创造了现场观众人数纪录。一周后,小威就接受了右脚手术,退出了之后所有的北美硬地赛事。而在美网开赛前,小威又令人惊讶地宣布退出今年美网的全部比赛,成为35年来首位以世界第一身份缺席美网比赛的女选手。

对于小威的受伤,最后与其比赛的小克倒是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在与小威的表演赛中,小克看出了小威脚部的不适,但比利时名将认为,小威伤到的不仅仅是右脚,美国人的双脚看起来都有问题。也许经过长年累月的四处征战,小威的伤势已经相当严重,趁着这次的休养,小威正好处理其他部位的伤病情况,但媒体们可不会放过世界第一,在他们看来,小威的休养可不仅仅是因为伤病。(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