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非种子萨芬娜持续低迷 惨遭汉娃横扫止步首轮

2010年08月31日03: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非种子萨芬娜持续低迷 惨遭汉娃横扫止步首轮

萨芬娜一轮游 完败长腿美女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2010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首个比赛日的争夺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首轮焦点之战中,一年之内已经由头号种子沦落到非种子选手的前世界第一、俄罗斯名将萨芬娜连丢两盘,以3-6和4-6不敌赛会24号种子、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止步首轮。

一年之前,萨芬娜头顶还是美网头号种子的光环,然而仅仅一年之后,俄罗斯姑娘甚至连种子选手都混不上了。虽然如此,但美网组委会还比较客气,还是将萨芬娜的比赛安排在了阿姆斯特朗球场,她今天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赛会24号种子、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两人之前共交手过9次,萨芬娜6胜3负占据上风,包括上周的纽黑文赛两个抢七取胜。

首盘比赛,汉图楚娃率先发球,她轻松以love game保发成功。第2局,萨芬娜在浪费了两个局点之后不幸惨遭对手破发,0-2。第3局,萨芬娜很快还以颜色,用一记漂亮的网前扣杀将自己的首个破发点成功兑现,1-2。第4局,萨芬娜糟糕的发球让她再次陷入被动,结果虽然成功挽救过一个破发点,最终还是难逃被破发的命运。第6局,汉图楚娃第三次破发得手后已经5-1大幅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然而前世界第一并不愿束手就擒,她随即反破对手一局,随后成功保发,将比分追至3-5。第9局,顽强的萨芬娜试图将比赛扳回,然而可惜的是,虽然一度拿到两个破发点,但她最终还是没能完成破发,汉图楚娃艰难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后以6-3赢得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萨芬娜的首个发球局就惨遭破发,然而她并没有因此而放弃,曾经的“不死鸟”似乎又回来了,她在一局长达十几分钟的拉锯战之后成功反破对手,1-1平。随后几局双方各自保发。第6局,萨芬娜没能抓住机会破发对手,汉图楚娃成功保发之后两人依然打平,3-3。第7局,汉图楚娃则成功将自己的破发点兑现,随后成功保住自己的发球局,5-3领先,萨芬娜面临非保不可的发球局,还好她成功保发。第10局,萨芬娜连续挥霍了两个破发点之后还是没能再次破发,汉图楚娃成功保住自己的发球局胜赛局之后以6-4再赢一盘,总比分2-0将萨芬娜横扫出局。

汉图楚娃第二轮的对手将是两位美国选手金久慈和麦克哈尔之间的胜者。(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