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伊布豪言赛季至少进25球 将同米兰夺意甲冠军

2010年08月31日02: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布豪言赛季至少进25球 将同米兰夺意甲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据《米兰体育报》消息,刚刚加盟AC米兰的伊布订下了新赛季目标,瑞典神塔承诺将至少打进25球,更重要的是想和AC米兰一起赢得冠军!

伊布在昨天飞抵米兰内洛,并出席了俱乐部为他举行的盛大欢迎仪式。之后,瑞典神塔在贝斯科尼和加利亚尼的陪同下,在圣西罗看台观看了意甲首轮AC米兰同莱切的比赛,结果红黑军团如愿4-0完胜取得开门红。伊布对此也显得非常高兴,“我的新队友们干的非常漂亮!小罗和帕托的表现是完美的,因扎吉的表现也很出色。我其实非常想上场比赛,但加利亚尼告诉我,时间太仓促了,一些必要的转会程序也没有完成。”

离开巴萨重新回到意大利赛场,媒体也对瑞典神塔在米兰的前景十分看好,甚至认为他有可能竞争明年的FIFA金球奖,伊布说道:“金球奖?这曾是我儿时的梦想,但现在对我来说,球队的获胜才是最重要的。我希望自己能在新赛季至少打进25个进球,当然,更重要的是,我想要和AC米兰一起赢得一切!”

在经历了昨天的见面仪式和圣西罗的比赛后,伊布对米兰球迷印象深刻,瑞典人说:“米兰球迷真的非常出色,他们的热情让我感到自己在这里真的很受欢迎,我真的非常高兴。”

最后,伊布还向记者透露了一段转会秘闻,在甘伯杯的时候,小罗在场上已和瑞典人订下密约,巴西球星告诉他:“你的机票AC米兰已经准备好了,欢迎你的到来。”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