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刘金东:全队努力取得胜利 现在谈夺冠还太早

2010年08月30日22:49鲁能泰山官方网站杨路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晚上,中超联赛第21轮展开最后一场较量,鲁能泰山队主场3:0战胜江苏舜天。比赛结束后,鲁能队长刘金东对今天球队取胜感到高兴,他认为,今天全队表现非常出色,顽强拼搏,胜利属于大家的努力。

今天江苏队防守给鲁能制造了不少的麻烦,鲁能队虽占据优势,但进攻迟迟打不开局面。直到临近上半场比赛结束才打破僵局。对此,刘金东赞同的表示:“这场比赛其实一点也不轻松,对手是中超球队中失球最少的球队,上半场对手防守不错,给我们进攻制造了压力。”

对于后面的形式,刘金东这样表示,“虽然我们处于领头羊的位置,但现在谈这些还早,联赛还有9场比赛,总共20多分,后面每场比赛都很艰难。一两场比赛就能产生巨大的变化。现在我们要团结努力,全力以赴打好后面比赛。”

作为队长刘金东肩上压力不小,在比赛中总要不断提醒队友。在比赛中刘金东经常会提醒大家,不要出现放松心态,当然我也相信大家,队友们都经历了很多比赛的考验,有时候不要多说什么,大家都会知道。我们处于什么局面,大家也明白,一起努力打好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