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周海滨:胜利源自准备充分 还未到最终胜利时

2010年08月30日22:26鲁能泰山官网丁超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30日,中超联赛第21轮,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3:0战胜江苏舜天队,主力后腰周海滨在比赛中首发出场并踢满90分钟,和队友一起拿下了这场艰苦的比赛。

在接受采访时,周海滨表示,赛前充分的准备是取得比赛胜利的关键。“由于这一周是一周双赛,加上一场补赛的北京,队员们在身体和精神上都有一定的疲劳,教练和球队领导和俱乐部所有工作人员,做了细致的准备工作,我们没有轻视对手,而是把这场比赛当做一场决赛来踢,所以今天我们发挥的非常好,拿下了比赛。”

即便是全盛时期的鲁能,在对阵江苏队时,也未能大比分战胜对手,今天的3:0可以说是两队之间近来交手比分差距最大的一场比赛,对于比分,周海滨坦言并没有想到。“我们在比赛之前不会想比分,我们对待每场比赛都是力争胜利,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的目标很高,所以队员们在思想上都会很重视,只有思想上重视了才有可能赢得比赛。”

在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后,山东鲁能扩大了与上海申花队之间的领先优势,虽然形势不错,但周海滨认为还远远没打可以高兴的时候。“足球比赛没有绝对的事情,后面还有9轮比赛,对于我们来讲每场比赛都要去认真的对待,才有可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