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戈麦斯不甘拜仁替补 为证明自己欲叛逃利物浦

2010年08月30日22: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戈麦斯不甘拜仁替补 为证明自己欲叛逃利物浦

戈麦斯:我要去利物浦!

腾讯体育讯 随着转会大门关闭的日期逐渐临近,上赛季以创德甲记录转会拜仁的“3000万先生”戈麦斯再一次说出了自己的心声。根据《慕尼黑日报》的报道,他希望能够在近日完成转会,加盟英超球会利物浦。

在上周进行的德甲第2轮中,拜仁客场0-2不敌升班马凯泽斯劳滕,戈麦斯在第75分钟替换克洛泽上场。在拜仁的板凳上度过了大半个赛季之后,这位成名于斯图加特的强力中锋在新赛季再一次无缘进入拜仁的首发名单。这对于今年25岁,正值当打之年的戈麦斯来说,无疑又是一个沉重的打击。面对如此状况,他告诉记者:“我只想能够有机会踢球。”

世界杯之后,戈麦斯曾经对俱乐部提出过不满,流露出想要离开的意思。但是拜仁显然并不想让仅仅呆了一年的前锋就这样贬值出手,经过俱乐部的安抚,戈麦斯决定留下,继续为首发位置奋斗。但是经过了联赛杯、贝肯鲍尔杯和两场联赛过后,反而是他的竞争对手克洛泽显示出了越来越好的状态。眼看着自己又要走上2009-10赛季的老路,戈麦斯觉得不如换一个环境,或许能够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

以戈麦斯的身体条件,适应英超的比赛强度应该不是问题。出售了马斯切拉诺之后,利物浦也正在搜寻一位可以搭档托雷斯的前锋,戈麦斯也同样在他们的范围之内。这桩你情我愿的转会目前最大的障碍可能就是来自俱乐部,拜仁主席赫内斯表示:“像利物浦这样的豪门,他们如果想要一名队员,那么就应该在转会市场上正式向我们提出报价。”不知道在仅剩一天多时间里,戈麦斯能否如愿在新合同上签字。(尼安德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