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幺正杰辟谣刘子歌缺席亚运:不选拔仍有机会

2010年08月30日22: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幺正杰辟谣刘子歌缺席亚运:不选拔仍有机会

刘子歌(资料图)

腾讯体育8月30日山东日照讯 (特派记者李博) 在日照举行的水运会游泳比赛作为亚运选拔赛几乎云集了国内所有顶尖游泳高手,只有一个人缺席——她就是目前游泳界唯一的奥运冠军、去年3破世界纪录的刘子歌。到底刘子歌是否一如传言缺席亚运会?中国游泳队主教练幺正杰表示,“这个尚未最终确定。”

自从去年全运会打破长池世界纪录,并且两破短池200米蝶泳世界纪录后,刘子歌就再也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在缺席了上半年的冠军赛后,她原本计划参加本月在美国举行的泛太平洋公开赛,但是因为教练金炜的签证问题而没能成行;在这次水运会亚运会选拔赛上,刘子歌再次缺席。连续两次缺席亚运选拔赛,也让不少媒体猜测刘子歌已经基本确定缺席今年年底的亚运会。

在今天水运会的比赛结束后,记者碰到了国家游泳队主帅幺正杰,对于刘子歌是否缺席亚运一事,幺正杰说,“金炜教练是不是有这个想法不知道,但是大家在议论这个事情。”

连续两次缺席亚运会选拔,这是否意味着刘子歌将没有参加亚运的资格呢?对此,幺正杰回应道,“理论上影响她参加亚运会的,她上半年也没比,我们本来安排她就比泛太平洋,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不能成行。但是她本身水平很高,这个项目就是她和焦刘洋,其他人的差距都很大,所以从国家利益来说,入选并不是太困难。但是现在还没有确定。”

对于亚运会最后名单,幺正杰表示要9月中下旬才能出来。“我们会在9月9日或者10日才上报最终名单,亚运名单大概九月下旬能够通过代表团公布出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