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球员:安塔尔传射建功 4分钟闪电战制胜

2010年08月30日22:30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佳球员:安塔尔传射建功 4分钟闪电战制胜

安塔尔大力射门(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鲁能三球力斩江苏,将领跑优势扩大至6分。帮助鲁能在积分榜上扩大领先优势的,是状态火热的安塔尔。这场比赛里安塔尔在上半时里,便通过传射建功,帮助鲁能在半场时间里便锁定了胜局。在安塔尔发挥愈发出色的今天,鲁能距离中超联赛的冠军宝座也愈发临近。

相比较初来咋到的09赛季,今年安塔尔的发挥更加出色,呈现出更上层楼的态势。要知道安塔尔首个赛季来到鲁能时,只为球队带来了六个进球。而截止本轮联赛前,安塔尔便已经为鲁能打入六粒入球,达到了上赛季进球的总和。要知道凡是本赛季安塔尔进球的联赛里,鲁能便未尝一败,由此可见他着实是鲁能的福星。

这场比赛面对状态回勇,有望冲击亚冠资格的江苏队,鲁能并不轻松。双方首回合较量中,便打得激情似火,以一场3-3的进球大战来收场。那场比赛里安塔尔便曾经为鲁能建功,避免了球队落败的命运。本场再战江苏时,对这个对手颇有心得的安塔尔,自然希望以出色的表现击杀对手,在京沪双双遭遇尴尬后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

鲁能在开局阶段打得并不轻松,江苏来到这里想到的是抢分,而绝非是任人宰割的鱼腩。鲁能主动进攻却办法不多,江苏顽强防守目标一分。双方的这种战略思想,也令比赛一度陷入到了沉闷的局面。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安塔尔在最需要自己发挥的时候勇敢站出,成为打破僵局的关键。

比赛行将接近40分钟时,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这时小胖王永珀将球罚入禁区内,心领神会的安塔尔则迅速启动,得球后以一记精彩的垫射攻破了江苏的大门。这个进球展现出了安塔尔出色的场上意识,及敏锐的门前抢点能力。这个进球帮助鲁能松了一口气,可以在后面的比赛里正常发挥。仅仅4分钟之后,安塔尔再次利用娴熟的控球,吸引了江苏防守球员注意,在适时的将球分给了插上的王永珀,投桃报李的完成了这记助攻。鲁能在攻入该球后,场上比分变成了2-0,也宣告锁定了比赛胜局。安塔尔用短短的4分钟时间里,便帮助鲁能奠定了整场比赛的胜局。正是缘于他出众的表现,鲁能才能顺利的拿到了三分。关键时刻的安塔尔,永远都是那么值得信赖。

当球队处于僵持局面时,利用灵光一线来打破场上的平衡,助球队获得领先优势,这才是球星应该做到的!而今天的安塔尔做到了这点,以自己出色的个人能力击溃了江苏的后防线,帮助鲁能顺利的将领先优势扩大。打入这个进球后,安塔尔本赛季已经完成了七粒入球,已经超过了上赛季的进球数。当安塔尔在本赛季更上层楼后,鲁能也一路高歌,继续向着夺取联赛冠军的目标挺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