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邓卓翔再现世界杯金球得主绝技 避谈重返江苏

2010年08月30日21:42腾讯体育雅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小邓子不愧是新生代的任意球大师,比赛第84分钟,替补上场的邓卓翔再次施展神功,目前中超无人能复制的神功,落叶球远射!

腾讯体育讯 战旧主江苏,“新人王”卓翔痛下狠手,只不过这一次,技惊四座的远射因为替补的身份稍稍来迟。锦上添花的进球,还是如同儒儒尼奥,神似弗兰,这个球如同致命的匕首深深的捅了下去,让试图挽回比分的老东家江苏彻底失去了信心,3:0完胜,邓卓翔没有顾及颜面,嗜杀旧主。

小邓子不愧是新生代的任意球大师,比赛第84分钟,替补上场的邓卓翔再次施展神功,目前中超无人能复制的神功,落叶球远射!禁区前无人防守的邓卓翔起左脚劲射,皮球划出一道美妙弧线后越过关震进入球门,鲁能3:0领先,至此,江苏彻底缴械,面对江苏队此前的队友,邓卓翔并没有太疯狂的庆祝动作,用他赛前的话说就是——“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现在是鲁能的人,我身穿的是鲁能的队服,比赛只能以职业和尽力来要求自己。”

赛前,一则江苏媒体的爆炸性新闻充斥各大网站头条,江苏客场迎战山东鲁能队,由于近来球队状态不错,江苏舜天的俱乐部高层也对球队给予了更多的关心。而在本场比赛前,江苏舜天高层已经提前两天抵达济南,江苏媒体因此杜撰有消息称,“此次舜天高层来到济南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了和鲁能俱乐部协商高价回收今年加盟的邓卓翔。虽然目前很多事情只是传闻,但是可以肯定是,如果鲁能方面同意放人,邓卓翔下赛季肯定将回到江苏。”

针对此事,腾讯体育拨通了邓卓翔的电话,电话中,邓卓翔显得一片茫然,“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我都不知道啊,我觉得现在不是谈这个的时候,毕竟我这个赛季刚加盟鲁能,现在的任务是好好比赛,而不是谈什么转会。”邓卓翔用几句迷茫的话给出了这个炒作问题的答案。

从武汉到江苏,邓卓翔可以说是因祸得福,在效力江苏的2009赛季,江苏成为了邓卓翔的成功之地,邓卓翔是在江苏南京成为了中超的一流球员,并拿到了中超新人王的称号。此外,不但球技上佳,邓卓翔的人品也深受球迷喜欢,在江苏效力的时候,邓卓翔就曾坚定的表示,要帮舜天拿到一次中超冠军,这曾让江苏球迷非常感动。而尽管年初加盟鲁能,但是江苏球迷对邓卓翔却是一如既往的支持,在第一回合代表鲁能回到江苏时,他就受到了球迷的高规格待遇。不过,对此,邓卓翔表示,“我确实很怀念那里的球迷和队友,谢谢他们对我的支持,不少之前的队友,我们至今都是很要好的朋友,但是我现在来到了鲁能,现在在济南过得很不错……”邓卓翔对此并不愿多说什么。

的确,由于国信集团下赛季将成为舜天的新股东,这让俱乐部立刻变得财大气粗起来,但是目前来看,已经站稳山东鲁能主力位置的邓卓翔在加盟山东一个赛季之后火速回归的可能并不大。(雅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