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山东2-0江苏 安塔尔王永珀建功

2010年08月30日20: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2010年中超联赛第21轮将展开最后一场争夺。领头羊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山东队凭借外援安塔尔以及王永珀的两个进球,半场结束后暂时以2-0的比分领先。

在上一轮4-0狂扫青岛后,江苏已经取得了恐怖的三连胜,积分排名也从保级军团陡升到了前六。山东鲁能前一轮1-4爆冷不敌辽宁,但在8月26日与国安的一场补赛中,他们凭借李金羽的进球1-0小胜对手。本场比赛,山东鲁能上轮的主力李金羽和卓翔都没有进18人大名单。今年联赛第6轮两队在南京激战成3-3,本场比赛很有看点。

比赛开始后江苏舜天反客为主,大举进攻。第8分钟,山东鲁能后卫刘金东中场防守时抬脚过高,被主裁判孙葆洁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一分钟后山东队组织进攻,王永珀拿球突破,被江苏队后卫朴载弘铲倒。第12分钟山东鲁能队从右路进攻,周海滨拿球后45度传中,韩鹏力压对手头球攻门但球稍稍偏出。第19分钟鲁能队快速反击,周海滨从禁区将球回传,安塔尔在禁区外一脚远射偏出。

顶住客队开场几分钟的进攻后,山东鲁能逐渐掌握了场面主动。但江苏队防守时退防很迅速,双方随后均没有捕捉到太好的破门机会。第28分钟山东鲁能队获得对方禁区右侧的一个任意球,王永珀将球开到禁区前,安塔尔头球射门但球高出横梁。 第38分钟鲁能队断球反击,米加在对方禁区弧顶在两面后卫包夹之下,强行起脚打门,但球偏出门框。

第39分钟,山东鲁能队获得一个禁区右侧的任意球,王永珀将球开到禁区内,外援安塔尔一记精彩的门前垫射打破场上僵局,山东鲁能队1-0领先。

第43分钟山东鲁能队再次获得进攻机会,安塔尔在禁区左侧将球回传,王永珀插上将球扫射进球门,上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队暂时2-0领先。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

门将:22-杨程;

后卫:15-苑维玮、35-凯塔、2-刘金东、19-张弛;

中场:8-周海滨、8-王永珀、18-安塔尔、23-李微;

前锋:9-韩鹏、36-米加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

门将:26-关震

后卫:3-埃雷尔森、33-朴载弘、5-周云、2-曹睿

中场:18-李炽、23-邸佑、25-胡卓伟、4-吉翔

前锋:41-阿加利、42-阿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