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日本足协官方宣布扎切罗尼上任 曾率米兰夺冠

2010年08月30日18:10腾讯体育nickelba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本足协官方宣布扎切罗尼上任 曾率米兰夺冠

日本足协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日本足协官方宣布扎切罗尼将成为日本男足新任主帅,接替世界杯后离职的冈田武史。

今日日本足协官方宣布扎切罗尼成为日本男足新任主帅,并简单的介绍了扎切罗尼的年龄和出生地,此外至于合同年限金额,任内具体目标等均没有提及。扎切罗尼的上任出乎意料,因为之前与日本男足走的较近的西班牙主帅费尔南德斯,双方一度接近签约,不过因为费尔南德斯坚决自己组建教练团队,并抗拒日本足协在其教练组内安排日本籍助教的原因,导致最终分道扬镳。此后范巴斯滕、罗纳德科曼都曾传成为日本足协的目标。

据了解扎切罗尼在本月29日秘密抵达日本,就合约的细节与日本足协达成一致,接下来他将留在日本现场观看日本VS巴拉圭以及日本VS危地马拉的2场国际A级比赛。

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上,冈田武史率队表现出色,日本男足也首次在本土以外举行的世界杯上打入复赛,世界杯结束后他留任呼声很高,不过冈田依然放弃了日本主帅的职位。

扎切罗尼个人资料:

姓名 :阿尔贝托·扎切罗尼

出生日期:1953年4月4日

出生地点:梅尔多拉

国籍 :意大利

阿尔贝托·扎切罗尼,男,是一名意大利足球教练,参加执教过国际米兰,AC米兰和尤文图斯等足球俱乐部。扎切罗尼的球员时代被伤病打断,早在30岁时,他就成为了一名教练。扎切罗尼在97/98赛季声名鹊起,当赛季,他率领乌迪内斯获得联赛第三。

主要执教经历

赛季 球会 联赛最终排名

2010/2011 尤文图斯(意大利,中途上任)

2004/2005 国际米兰 (意大利,中途下课)

2003/2004 国际米兰(意大利,中途上任) 4

2001/2002 拉齐奥(意大利) 6

2000/2001 AC米兰(意大利) 6

1999/2000 AC米兰(意大利) 3

1998/1999 AC米兰(意大利) 1

1997/1998 乌迪内斯(意大利) 3

1996/1997 乌迪内斯(意大利) 5

1995/1996 乌迪内斯(意大利) 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