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水运会游泳比赛 山东名将王铖湘夺混合泳冠军

字号:T|T

8月29日,第二届水上运动会在日照开始了开幕式后第一天的比赛。当天,游泳进行了女子200米自由泳、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等6个项目的比赛,共产生6枚金牌,其中男子400米混合泳比赛金牌被山东名将王铖湘夺得。

当天进行的第一项决赛是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为山东队斩获3枚金牌的青岛小将陈倩位列其中,可惜她最终仅获得第五名,金牌被上海选手朱倩蔚获得。不过随后的男子400米混合泳中,山东选手王铖湘以2分03秒57的成绩收获一枚金牌。

当天其他项目的比赛,北京奥运会银牌得主焦刘洋以57秒73的成绩获得女子100米蝶泳冠军,解放军选手王然迪女子50米蛙泳夺冠,河北队陈寅以绝对优势获得男子200米蝶泳金牌,当晚产生的最后一枚金牌是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唐奕、陆滢、周妍欣、孙晔组成的上海队以4分05秒31折桂。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