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批申花没一个让我满意 朱骏懒做中超CEO

2010年08月30日17:15文新传媒网-新民晚报华心怡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回国休假之前,布拉泽维奇的行囊中装着的,还有一腔怒气,“没一个人让我满意。”扔下这句话,老布钻入小车直奔机场,搭夜班机回国去了。“老头对球队、对自己的要求都很严格。”朱骏与老布只作了短暂交流,便目送后者离开。

当申花面貌一新投入本赛季后,年轻的球队带给球迷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不折腾的申花比往年更接近冠军。积分榜上靠前,球迷对申花自然也有了要求。“所有渴望争冠的队伍都没有掉队。”朱骏与老布的想法再一次不谋而合,“甚至国安也有卫冕的可能。”赛季的第一阶段,申花一直排在头名,重新开赛后跌至第二,“这个赛季,无论是争冠,还是争亚冠资格,又或者是为了保级而战,都是正常的。申花一直以来追求的都是健康的长线发展。”

长线发展中,自然也有眼前的波动。小将们能否保持稳定的发挥,成为左右申花战局的主要因素。“老布今天确实不高兴了,他觉得队员都没有把水平打出来。不过年轻人,要是没有起伏,也就不是年轻人了。我会包容他们,并且等待这支申花队真正成熟起来。”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中超联赛将为国足让路。休整阶段,向来爱出风头的朱骏是否考虑新的“荣誉角色”?“中超公司的CEO?早有人问过我这个问题了。我对这个头衔一点兴趣也没有。中超公司能赚钱吗?当这个CEO是浪费时间,也看不到任何经济效益。”朱骏没有分心的打算,“搞好申花,给球迷有个交代,这才是我眼下的任务。” 本报记者 华心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